乞力马扎罗的雪

众生皆苦 而我是酸的

听书人:


此告别,当以酒贺,当贺以歌。
——致supernatural

“说好它生有幸再相约
可再陪几个十年三千夜。”

事实上已经不止十年,将是实打实十五年。
他们比肩而立,在朝阳与星辰中,从漂亮青涩的男孩子成为挺拔沉稳的男人。

“灵魂早已相互重叠。”

他们大概没有遗憾。

之前在见面会时有位粉丝对他们讲述自己,说喜欢他们时她还是个女孩儿,而如今,她把自己的两个孩子丢在家里开开心心来见他们。

那个时候这部剧也早已超过十年了。两个而立之年的男人坐在台上和满场粉丝一起笑成一团。

不要再说他们早该放弃spn了,这毫无意义。
粉丝也不必说恋恋不舍。
十五年,无论是角色粉还是CP粉再或者形形色色的追随者,该有多幸运能完完整整拥有他们十五年。

如果爱那辆黑羚羊,爱那条无尽旅途,如果爱曾经是力量,那么与他们并肩同赴十五年,真的已经得到太多太多了。

spn的粉丝不该有遗憾。

而我。
他们无数次在苦难中挣扎迸发的顽强,热忱,身披枷锁踏碎信仰的光芒,曾让我撑过我迄今为止生活中最黑暗的一年。

再见。
也说不上再见,旧磁带响起,Jensen的副座,Jared还有太多机会共他赴一场旅途。
或许还会再开过加拿大那条漫长无人的公路,他们共同嚎一首老歌,甚至错过了妻子们的电话。
然后在响亮的风中聊起两个德州男孩的初见。
试戏那天是个好天气,绿眼睛的他坐在等候室里。

倘若有遗憾,这强大的羁绊也足以作为不死信念给予慰籍。

而我没有遗憾。
因为“我记得堪萨斯冬夜里最美的烟火。”

我还知道,carry on 散在风里,永无止息。



*引号内句子化用B站SD同人曲神作,AV2364582、AV1045929。

评论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